别问我这是啥演出,怎么所有人都在一起工作——其实这双萨同台的演出我也想看。
概述:那篇双萨穿越其实是Flo的一个梦。
电灯泡(?)Mikele与迷之暧昧的Laurent&Florent.这个世界的Laurent是个单身老男人。我在瞎yy而已,与真人无关。我其实有试着给米胡萝发糖,结果失败了。

“Florent?”“Floooooorent!!!”
Florent Mothe被两个截然不同的声音叫醒。化妆师大概早就不见踪影。因为忽然被惊醒而导致的头痛,外面吵吵嚷嚷的声音,让他还有些回不过神来。他没睁开眼睛,因为迷迷糊糊的Flo还想再睡一会儿呢。
就这么过了几秒钟,Flo慢慢睁开眼睛,眯眼望向化妆间门口。只见Laurent正斜倚在门框边,手扶着门把手。半掩的门扉几近要遮住正在Laurent身后的、不断蹦跳着想看看室内的Mikele,后者一头金发晃来晃去,逗得Flo想笑。眼看Laurent一点进门的意思都没有,Mikele干脆踮起脚,把下巴靠在Laurent肩上,冲Flo笑了笑:“我们吵醒你了?还有半个小时就开场啦。”
Flo佯装一副不高兴的样子点点头。他的眼皮沉重得要命,于是他下意识地抬手去揉,想让自己清醒一下——
然而手刚抬起来,他的手腕就牢牢被Laurent抓住了。
刚睡醒的Flo一时还没反应过来,他愣愣地看着Laurent。面前穿着戏服的Laurent不得不让他想起他梦到的、那个顶着一张Laurent的脸的萨列里。
“你的眼妆。”Laurent的回答简短又干脆,他扣住Flo的手晃了晃,给了对方一个微笑,“化妆师一个小时的心血毁于一旦可就麻烦了。”
“那麻烦可就大啦,她会责怪我和Laurent的。”Mikele看着两人,在一旁笑出了声,“我其实是来给你涂指甲油的。后台人手不够啊。”
Flo眼看着Laurent顺势把自己的手交给Mikele,然后坐到离自己不远的扶手椅上玩起了手机。他再把视线转向Mikele,后者已经娴熟地涂好三根手指了。
“我做了个梦……”Flo说出了被吵醒之后的第一句话。
“你先等等,Flo,让我猜猜——是萨列里和莫扎特吗?”
“喔,的确有莫扎特的事儿。”
“……我就知道。”
“重点是萨列里和萨列里。”
“什么!?你好呀纳西索斯?”
“不是两个我,Mikele.”Flo一脸无奈地。
“那就是两个Laurent?”
“噢别这样,Mikele.那画面我自己都不敢想。是我和你,对吧,Flo?”Laurent插话道,Flo转过脸,看着他一只蓝一只棕的眸子,那里面仿佛有着狐狸的狡黠。
“当然。”Flo回答。
“那样的情形刚开始也许尴尬,不过我想之后会相当有趣。”Laurent挑挑眉站起身,绕到Flo身后审视着他自己与Flo.
“的确是这样。”Flo觉得这个梦太长了,像一部在他脑内放映的电影一样。
“演完一起去喝点什么?”
“正合我意,我正好想和你单独谈些事情。”
“嘿,你们!Solal刚才还跟我说想带着大家去吃夜宵呢……看来我只能带上Seb了。”Mikele突然又进入了话题。
“别担心,我会去感谢Solal的——然后改日再约。”Flo起身离开座位,Laurent也跟了过去。

Flo想尽量无视Laurent胶着在自己身上的视线,不过这有些困难。
尤其是现在,他们正站在后台,离舞台不远的地方等待上场。
他任由Laurent抬手开始帮自己整理领花,子母扣总是容易松动。
以及观赏Mikele和其他人路过时一瞬间的惊诧脸。
Laurent扬起一个微笑,牵起了Flo的一只手。
当他就这么被牵着走到台上,引起台下姑娘此起彼伏的尖叫的时候,Flo除了发愣,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。
“我得去问问Laurent,有关那个梦的事情。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sieAnthony | Powered by LOFTER